Stardust

Reincarnation.:

来做一下年末总结。

图片上大概就是cos的履历了!每套都很喜欢!虽然不是全部都生了不过我会生的!

摄影方面:

弹丸2七海千秋with卫酱/魔法禁书目录神裂with春卷/FF零式A2with冻冻菲菲/蜂蜜三人组with灵子小半鸟子/Bakuman互拍with66啵啵/StarDriver话剧with萌萌66啵啵

文的话……

J8:二つの顔/Heart-to-Heart/愛を呼ばれるウイルス/END*/轮回

戏言:名为零崎的戏言使

弹丸:Angel Fall


总之就是该脑洞的时候脑洞不出来,不该脑洞的时候满脑子的梗……

明年也要加油,今年不想打字了太冷了连我都穿上了羊毛裤简直没有明天……


今年虽然有很多糟心事不过大部分都是工作上的对我的日常生活完全没有影响,总体上来说还是很开心的,跟基友们每天比蠢【喂】什么的,也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愿望……

新的一年masaru太太能爬回J8【……】

……………………………………………………………………

………………………………………………………………………………

多么渺小的愿望哦……

多么朴实的愿望哦……

神啊请帮我实现………………

【跟上文毫无关系的结尾大丈夫?】

评论

热度(6)